首页 > 正文
详情
保险行业好人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7-12-13 11:42:23


王敬平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营运部经理。在平凡工作中凭着一颗平凡的心, 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 执著追求、不断超越自己,在平凡中“秀”出精彩。在公司7个年头,先后获得“优秀中支营运经理”、“滁州中支季度服务明星”、“年度营运条线服务明星”、“契约服务竞赛三等奖”等奖项,展示了保险人不断进取的职业风采。

图片1.png

(富德生命  办公室)

 

朱明霞: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保费部经理。从事保险售后6年,爱岗敬业,不辞辛苦,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每一位续保客户,以自己的热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图片2.png

(富德生命  办公室)


国元农业保险明光支公司员工李加贵,是一名专职协保员。他从事农保工作以来,尽心尽力为当地农户做好服务,想农户之所想,急农户之所急。有一次凌晨3点,一位农户打电话给李加贵请求帮助赊购化肥。李加贵连夜联系销售商和运输车辆,第一时间把化肥送到农户田间。他的敬业精神温暖了农户,激励了同事,感染了身边的人。


图片5.png

(国元农业  办公室)

 

国元南谯支公司员工黄晶晶是公司新农合大病保险医疗初审岗的一名员工。她对工作一丝不苟,全身心投入,对每一位前来办理大病保险业务的客户,她都秉持客户至上、热情周到、快速便捷的服务宗旨,让客户感受最真挚的热情。


微信截图_20180524163251.png

(国元农业   办公室)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