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金融合唱队在“希望的田野”大合唱比赛中夺冠
作者:滁州保险协会   来源:滁州保险协会    发布时间:2018-9-25 17:08:06


欢庆丰收节 礼赞新时代

金融合唱队在“希望的田野”大合唱比赛中夺冠


微信截图_20180925170447.png

9月21日下午,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和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希望的田野”大合唱在滁州大剧院唱响。这是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滁州分会场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市金融、政法、教育、卫生、老干部、交通、供电、通信、高校等系统的12支合唱队近600人参加演唱。由保险、银行两个行业联合组成的金融合唱队脱颖而出,获得合唱比赛第一名。

微信截图_20180925170508.png

大合唱比赛在《走向复兴》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各行各业的爱国情怀。在昂扬有力的乐曲声中,合唱队员声音洪亮、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热情讴歌了滁州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金融合唱队演唱的《走向复兴》和《在灿烂阳光下》,以演出阵容大、台风稳、所唱歌曲难度系数高和合唱水平专业,获得了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保险、银行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180925170530.png

为组织好这次大合唱比赛,滁州银监分局高度重视,决定由银行、保险两个行业协会负责从各自系统中选拔人员组成合唱队,并代表金融系统参加比赛。党委书记、局长宁建刚亲自安排部署,并在合唱队排练期间到现场亲切看望合唱队员;分局纪委书记陈勇作为此次活动的总指挥,七月初亲自召集分局相关部门及银行业协会和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召开筹备会,就参加大合唱比赛的内容、形式、人员选拔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市银行、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会员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大合唱的组队和每周1次的集中排练;市银行业协会及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协调、督促和落实,安排专人跟班排练,做好排练保障服务。比赛前夕,分局宁建刚局长再次委托袁玉印副局长、纪委陈勇书记代表分局,率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前往排练现场观看彩排,为合唱队员加油鼓劲。

微信截图_20180925170549.png

合唱比赛当天,分局袁玉印副局长、分局纪委陈勇书记及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演唱比赛。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黄连祥上台领奖。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