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活动
作者:魏程程   来源:滁州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18-10-8 16:37:24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刻不容缓! 太平人寿2018年客户服务节特别推出“太平手拉手”暖心公益示范项目——公益同行之“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联合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于9月23日下午在公司开展了首场“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邀约了15组家庭,18个孩子前来参加。本次交通安全体验课内容丰富,交警老师带着孩子们观看各种交通安全教育类的动画视频,并针对视频中出现的交通安全问题进行提问与解答。另外,还安排了多种游戏互动环节:情景演练、交通标示贴拼图等等,让孩子们穿上交警服饰充当小小的交警,在游戏的氛围中轻松的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最后,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学习了交通安全八句话,并总结了本次课程所学习的内容:“各行其道守规则,汽车周围不逗留,走路不要玩手机,安全带—生命带;过马路走斑马线,马路不是游乐场,反光衣物要穿好,知危险—会避险。”就这样,在孩子们朗读声中,本次交通安全体验课结束了。

孩子们的交通安全一直是家长较为重视的事情,太平人寿滁州中支本次举办的交通安全课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