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协会组织开展扑克牌“掼蛋”比赛
作者:滁州保险协会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17:15:15


增进会员友谊 营造和谐氛围


协会组织开展扑克牌“掼蛋”比赛



微信截图_20181114171516.png

为丰富保险人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营造行业文明和谐的氛围,协会于11月13日组织开展了保险行业扑克牌“掼蛋”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自11月7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会员公司的积极响应, 37家会员公司中选派28组“高手”参加比赛活动。特别是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国元农险、阳光财险、太平财险、华安财险、亚太财险、安诚财险、紫金财险、华夏人寿、新华人寿滁州分(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参加,起到了表率引领作用,也彰显了做事格局之大、协会整体意识之强。

参赛的28组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并实行淘汰赛。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一轮一轮的淘汰赛,最终分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平安财险代表队荣获冠军,太保财险代表队荣获亚军,人保财险、安诚财险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秉承团结协作,“掼”出了保险人风采理念,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活动,使自己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享受了比赛的乐趣,也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感受到了保险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