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作者:滁州保险协会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11:47:57


12月13日下午,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在协会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滁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刘竞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微信截图_20181214114857.png

揭牌仪式上,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对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功能型党支部的设立,是滁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模式。他对协会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将党建工作和协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滁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刘竞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给予了指导。同时,董如宝代表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还向协会党支部赠送了4本有关支部建设方面的书籍。

微信截图_20181214114926.png

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根据秘书处三名党员组织关系均在原单位的实际情况,按照《党章》规定和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在社会组织中建立功能性(兼合式)党支部的通知》精神,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申请建立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并经中共滁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复同意。

听党话、跟党走,新时代有新担当。协会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协会发展上有新突破、凝聚各方力量上有新作为、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向上级党组织、主管部门、会员单位交一份满意答卷。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