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宋娟:用专业和执着诠释保险的真谛
作者:侍红琪   来源:滁州农银人寿    发布时间:2019-1-23 16:52:22


宋娟,农银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凤阳支公司业务部总监。从业十余年间,她用坚持换来感动;用专业和执着,赢得尊重和支持;用不停歇的脚步,不让遗憾留在自己身边。

“我一定要见到你”

一个疗程7次的化疗让她痛苦不堪,这一次她刚刚从医院化疗回家,身体虚脱,拖着几乎走不动的身体,和爱人一起带着农家土特产前来谢恩。宋娟在百般推脱和于心不忍的心情交汇之下,到路口接到了她,而她无论在电话里还是见了面,激动地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好姐姐,我一定要见到你……”

每一次坚持都是一种责任感的驱使,每一次感动都是再一次坚持的源泉。她与宋娟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因信任宋娟而投保了农银重疾保险,一年后不幸罹患宫颈癌,公司调查后快速理赔17.3万,虽然这些钱不能驱赶病痛的折磨,可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无疑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她告诉宋娟,如果没有这些钱,也就不打算治疗了……

“给你1000块钱,你走吧!”

 从业十余年间,客户从相识到相知,也会有很多转介绍。一天,宋娟又一次拜访熟悉的客户之后,这个客户为她转介绍一位乡镇上稍有名气的米厂老板。宋娟进门稍许客套后,道明来意,客户一口回绝了她。正当她想着怎么才可以让客户正确认识保险时,米厂老板说:“要不我给你1000块钱,你走吧!”她当时惊讶之余,感受到了异样的眼光。但是再委屈,也不能忘记自己的职责所在。她告诉客户,买或者不买没关系,请给我十分钟,听我把话说完。

    正在讲述的过程中,女主人走过来,米厂老板耐不住性子直接将她推给女主人。女主人很耐心的听宋娟介绍完自己和所介绍的产品后,现场用现金为女儿购买了一份保险。

    当客户签完合同,转身关上门的那一霎那,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也从那以后,宋娟说自己多了份从容和淡定,一定要让别人听明白,要让别人尊重自己所从事的行业。

“我身体好,不需要!”

“我的很多保单都来之不易。”宋娟说,“保险就是规避风险,我一定要让我的家人都购买保险。”宋娟的妹妹是一位健身运动员,一向不支持姐姐所从事的工作,妹妹觉得自己身体很好,姐姐给自己推销保险就是一种不好的寓意,而且总觉得姐姐在推销保险时候变了一个人,好像低声下气了许多。她对宋娟不仅不理解和不支持,而且说姐姐做的是一件求人的活,觉得丢人。

但是在宋娟的一再坚持下,她花了3000元为自己投了一份重疾险。几年后体检中查出甲状腺癌,在宋娟的帮助下,妹妹报案理赔后获赔12.1万。躺在病床上的她追悔莫及,完全理解了姐姐数十年来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她深知风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之后为丈夫和孩子都买了高额的保险,也给自己身边人去主动推销保险。

宋娟常常说:“我见过身边太多朋友、太多家庭的无奈,能让我在寿险行业坚持这么久,乃至我这一辈子都会奉献给这个行业的唯一一个原因就是‘责任与使命’”。

她从不愿停下脚步,唯恐遗憾发生在自己身边。强大的工作动力源于她对保险事业的执着信念、以及对保险业回馈社会的高度认同。她坚信保险能够帮助别人,是传播爱与责任的,是涉及民生福祉的,每个人、每个家庭都需要风险保障,而她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地把农银人寿的好产品、好服务带给千家万户,让爱的涓涓细流汇成大海。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