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保险有个乐于助人的陈妈妈
作者:岳旭   来源:滁州华夏保险    发布时间:2019-1-23 16:58:24


2018年3月,滁州市琅琊区的一对新人住进了属于自己的的新房,小两口抑制不住的兴奋,感慨7年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在这7年的旅途中,有个人功不可没,那就是程妈妈。

新郎名叫陈剑锋,与程妈妈结识是通过大学室友陈程,而陈程正是程妈妈的儿子。陈剑锋家庭贫困生长在农村,父母离异从小跟爷爷相依相伴,2011年凭借自身的努力考上了安徽省一所三本院校,可是三本高昂的学费让他难以承受。四年间,多少次想过放弃,多少次又选择坚持,每个月仅靠在附近的高中学校餐厅打工来的500元来勉强维持开销。陈程在这四年中与他共度难关,互相帮助。程妈妈从儿子口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便买了几套新衣服、新鞋子送给陈剑锋,随着接触的越来越多,这个让人心疼的孩子也慢慢占据了程妈妈的内心,也融入了整个家庭的生活。

在程妈妈帮助陈剑锋求学的四年间,每年寒暑假都给他提供一份暑期工,赚取来的费用充当学费,剩余的部分程妈妈主动承担起来,每个月程妈妈还会给陈键锋500元的生活费。金钱有价,关爱无价,程妈妈经常对陈剑锋说的一句就是: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不要自怨自艾,坚信以后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陈剑锋心中也是满怀感激,每个假日都会主动给程妈妈汇报自己的生活学习情况,一颗感恩的心也是对程妈妈的回报。大学毕业后,陈剑锋去北京参加工作,出发前程妈妈特意准备了一套新的床上用品及他平日里爱吃的零食。在程妈妈的眼中也早已把他当做自己的亲儿子一样。

在2015年悄然来临之际,房价暴涨,陈剑锋手中存款加上向亲戚朋友借的钱还差七千元够首付。程妈妈知道后,主动帮忙凑够首付,买下了孩子的第一套房,也成了邻居。转眼到了2017年夏天,由于陈剑锋工作的关系,装修的大事也落在了程妈妈的担子上,从设计、选材再到日常装潢监工,太多的琐事需要她去周旋去处理,可是程妈妈却没丝毫的抱怨,这时候对陈剑锋不仅仅是关爱,更增添了一份责任。

程妈妈其实就是华夏保险滁州中支的一员——程章俭女士。程妈妈秉承了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一直关爱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关心的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社会爱心人士团队中,为社会助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