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19-2-13 16:41:56


2019年春节前夕,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沈刚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1月29日-2月3日,沈刚一行分别前往多位困难员工以及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困难员工家庭,沈刚都祥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工作,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困难员工们对慰问组的到来感到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和领导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沈刚一行前往施志伦、袁亮、李成富、叶德阳等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带去系统全员的新年祝福。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老党员、老干部们对沈刚一行的到来感到由衷地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员工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