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顾清宁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19-2-15 16:36:14


微信截图_20190215163912.png

近日,国寿财险滁州中支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龚乐主持。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党委书记龚乐通报了上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列席会议人员就党委班子及成员一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龚乐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重点就意见建议整改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会后要认真整理、拿出整改措施;要按照巡视巡察工作的规范标准,认真对前期的党委和党建工作进行补缺补差,并严格、规范地做好以后的每一项工作;党委要以“服务公司大局、保障公司发展方向”为出发点,设计、开展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争取做得更加规范、更加出彩。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