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新华保险践行服务承诺“主动赔”
作者:王芹   来源:滁州新华保险    发布时间:2019-4-3 16:10:00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能为孩子提供最好的呵护。客户胡女士也是如此,她于2018年5月30日为其11岁的儿子陶某某在新华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健康无忧青少年c1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770元,附加住院无忧和康健华贵a款医疗险,年缴保费453元,主险附加险双重呵护,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春节刚过,胡女士的儿子因一次突发高烧紧急入院,却不幸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一结果如同晴天霹雳,让胡女士一家人顿时陷入巨大的悲伤和焦虑中。在经历心理重创与打击后,胡女士想起了为孩子投保的保单,立刻拨通95567报案电话。新华人寿滁州中支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慰问,并协助胡女士准备理赔材料。经核实,胡女士儿子患病情况已达到重大疾病赔付标准,新华保险立即赔付客户理赔金10万元。

     新华保险快捷的理赔,温暖的服务和鼓励,让胡女士一家人备受感动。抗击白血病是场艰难的持久战,后期治疗恐将不菲。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积极践行客户服务十大承诺中的第八条“寻找理由主动赔”原则,再次积极联系客户,查看所有最新疾病诊断材料。经对照保险合同条款,胡女士儿子相关情况达到了条款中的第四条特定严重疾病保险金“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严重疾病保险金”和第五条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新华保险再次赔付12万元理赔金。两次理赔,胡女士共获得了22万元理赔金,且客户还附加了住院医疗险种保额200万,后续治疗还可以继续报销,新华保险的理赔金极大的缓解客户胡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增强了一家人对抗病魔的信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