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快速理赔获赞誉
作者:娄德玖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19-4-10 17:01:13


4月5日夜间, 中国人寿明光支公司接到报案电话称,位于明光市明西街道马岗村发生一起意外死亡案件,该公司理赔人员立即驱车30公里,来到案件发生地进行现场查勘。

经了解,被保人胡某某今年78岁,因不慎从楼梯上摔下,头部受创导致死亡。调查人员在查勘出事现场后,为确保事件的真实性,经过和家属协商取得同意后,开棺验伤。拍照取证被保人头部右侧有2cm*4cm左右的撕裂伤,伤势较重,确定被保人是因意外摔倒,导致头部外伤,抢救无效死亡。

被保险人胡某某所在的明光市明西街道马岗村,全部由政府统一向中国人寿投保了银铃安康保险,本次调查工作也得到了明西街道负责人及马岗村委会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查勘完毕后,调查人员立即将查验情况上报公司,公司也第一时间和政府部门进行了汇报。为简化理赔手续,帮助出险人家属尽快拿到赔偿款,理赔人员上门协助出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并开通“重大案件应急服务”。当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将理赔款送到被保人胡某某家人的手中时,很多围观群众都夸赞不绝道:“保险还真是一种保障,中国人寿的服务真是热情迅速”。

当地政府得知案件处理过程和结果后,对中国人寿的专业高效服务进行了广泛宣传,当地的老百姓也是赞不绝口。此次的快速赔付不仅提升了公司形象,也为更好的服务民生做出了国企的应有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