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银保联手开展“掼蛋”联谊赛
作者:滁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   来源:滁州保险网    发布时间:2019-4-15 16:32:10


为丰富银行保险人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行业之间的友谊,营造行业文明和谐的氛围, 4月14日,周日下午,滁州市市直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高管扑克牌“掼蛋”联谊赛在邮政储蓄银行滁州分行举行。来自市直银行保险业的40对80名选手同台竞技,共享“掼蛋”带来的快乐。

22.png

本次活动自4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会员公司的积极响应, 37家会员公司中选派20对“高手”参加活动,特别是大部分会员公司“一把手”及班子成员参加,起到了表率引领作用,也彰显了做事格局之大、协会整体意识之强。

222.png

本次联谊赛采取循环积分制,获奖取前八名。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激烈角逐,市银保监分局两对选手分获冠亚军;保险业的都邦财险和安盛天平财险组对的徐金美和张波荣获第三名、太平财险张斌和张文军荣获第四名;银行业4对选手分获5至8名。

223.png

本次联谊赛由滁州市银行业协会、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邮政储蓄银行滁州分行、滁州市掼蛋协会协办。通过活动,大家以“牌”联谊、以“牌”会友,不仅使自己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享受了比赛的乐趣,感受到了“银保”大家庭的温暖,也激发和凝聚了银行保险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