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新华保险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
作者:王芹   来源:滁州新华保险    发布时间:2019-4-16 16:28:26


微信截图_20190416162758.png

为了积极参与滁州文明城市创建,4月15日,新华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新华保险公益志愿者前往清流河公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从我做起”公益活动。      

活动当日,天气晴朗,艳阳高照,市民带着孩子前往公园休闲放松。志愿者携带垃圾袋等工具,来到清流河公园沿着清流河捡拾未扔进垃圾箱的废纸、塑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并劝导周末在公园娱乐的广大市民保持公园的整洁干净,车辆摆放整齐。志愿者韩阿姨说“滁州是我们的家乡,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作为滁州的一份子,我希望尽我的微薄之力,如果每个人都能这么做,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就会让我们的生活的城市环境更加美好。”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精神气质,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性的最高荣誉称号,创建文明城市是改善市民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会影响文明城市的创建,建设美好家园要靠大家的努力。此次新华保险文明志愿活动得到周边市民的一致点赞,给广大市民起到了积极的榜样示范作用,树立起”城市是我家,美好环境靠大家“的理念,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新华保险的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