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开展午季农作物专业技术培训
作者:常静玲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19-4-17 15:52:39


微信截图_20190417144842.png

近期,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主动邀请南谯区农业农村局、植保站、农技推广中心专家组成员来到公司,为公司驻点人员开展午季农作物专业技术培训。

专家组成员先介绍了南谯区今年午季作物小麦油菜的种植情况和近期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区植保站专家分别介绍了近期农作物可能发生的灾情情况,并进行了全面分析。根据今年开春降水量较多,田间湿度大,对春季如何做好化学除草工作对驻点员进行培训。因南谯区种植小麦品种多为扬麦、宁麦、镇麦等品种,近期小麦可能发生的灾情有纹枯病和赤霉病等。专家组对小麦发生灾情后如何进行分类查勘定损做了具体的讲解。各驻点员对驻点不同乡镇午季作物的病情、长势等情况提出疑问,农业专家都一一作出耐心解答。

下一步,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将组织驻点员和农业专家一起到农户和种植大户的田头,进行现场示范教学,让大家熟练掌握农作物不同病情造成的减产如何实地测量、测产,进一步提高预估减产的能力,不断加强驻点员农业技术方面专业知识的培训,让每个人切实做到知农事、懂农业、察农需、爱农村,从而更好地服务三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