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党日活动
作者:李玉美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19-4-23 16:49:39


微信截图_20190423164909.png

近期,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章广皇甫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体来到“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活动,行默哀礼三分钟以告慰烈士忠魂。支部书记傅文发向先烈们敬献花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皇甫革命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了“少奇在皖东”大事记、“皖南事变”等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和革命时代的峥嵘岁月,所有党员都受到烈士强大精神力量的鼓舞,认识到自己肩头的重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的遗志,争做时代新人,为公司下一步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借此次活动之机,傅文发还带领班子成员、党员们在章广镇鸭窝、常山、太平集等村,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午季小麦实际种植生长情况、农业保险具体开展措施和当地的特色产业。针对目前农民存在的问题和需解决的难题,以及扶贫方面需要的政策措施取得进一步了解。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