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刘宿城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19-7-23 16:24:46


微信截图_20190723160050.png

7月21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召开了全市系统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机关各部门、各营业机构负责人参会。

市分公司公司企划、产品线等部门(条线)分别分析点评了2019年上半年本条线经营发展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

市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宏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蓝田玉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而奋斗》的半年工作报告,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五点工作要求:注重质量,努力实现业务均衡发展。要牢固树立质量发展、效益发展意识,加强过程管理,努力实现整体业务高质量均衡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理赔管理,实现提质增效;加强投诉管理,强化客户服务,实现服务制胜;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意识;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履职尽责、充分彰显国企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强化党建,持续深化业务协同。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持续推进一体化发展战略;坚守底线,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在监管机构下延、严监管持续的大环境下,作为大型国企,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彰显应有的政治站位,必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引领行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重要保证,全市系统要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重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五大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三是要注重实效。全市系统要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与完成市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通过抓好经营管理、完成任务目标等具体工作成绩,来体现和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