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召开琅琊区特色农业保险工作推进会
作者:常静玲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19-8-20 16:39:14


8月16日,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负责人带领驻点员来到琅琊区三官办事处召开琅琊区特色农业保险工作推进会,琅琊区各街道办事处和各村协保员参会。

会上,琅琊区西涧街道、三官街道办事处的镇协保员带领各村协保员学习了《关于做好琅琊区特色农业保险承保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负责人就近期午季理赔和秋季承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特色农业保险各险种的参保要求、所需参保材料、保险金额、农户自缴保费等在会上作了明确的要求。各村协保员一致认为此项工作开展得意义很大,近年来种养殖大户要求参保特色农业保险的需求很高,但是琅琊区特色农业保险工作一直没有开展,今年开展这项工作,有效保障和降低了种养殖大户的生产风险,回去后,一定做好特色农业保险的承保推动工作,将国家这项好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