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保险业举办党史国情暨监管政策知识竞赛
作者:秘书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7:06


以赛促学  学以致用

保险业举办党史国情暨监管政策知识竞赛


1.pn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10月24日下午,滁州市保险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情暨监管政策知识竞赛”决赛,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了保险人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热情赞颂和美好祝福。

2.png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什么?”“防范非法集资要“四看”什么?……决赛现场,参赛队员们在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比赛环节中,快速敏捷的答题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示保险业干部员工精益求精、比学赶超的良好风貌;在互动环节中,台下观众也积极参与答题,在答题中加强对党史国情的理解和记忆。

3.png

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天安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平安财险、太平人寿、安盛天平滁州中心支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平安人寿、华夏人寿、国元农险、吉祥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奖。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保成、市民管局局长董如宝、市保险协会有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牌。

4.png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在滁州银保监分局指导下,由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活动自9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滁州市各保险机构的积极响应,他们以比赛为契机,在干部员工中再次掀起学习热潮,并选派精兵强将参加本次竞赛活动。在9月27日预赛中,有34家公司派出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

5.png

本次活动立足实际,突出实践,涵盖的内容十分广泛,既有党史,又有国情、保险监管政策等知识。旨在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激发全市保险人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依法合规经营,促进保险业更加全面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