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新华保险:培训讲师变成防疫宣传员
作者:王芹   来源:滁州新华保险    发布时间:2020-2-21 16:35:40


新华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培训部经理程峰是一名27岁的青年党员。在疫情面前,他坚守在防疫和生产第一线,始终把同事及客户的生命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即便在住院期间,程峰仍坚持在线上工作群为一线队伍培训,为客户做防疫科普和辟谣。坚持“共同防疫,不忘生产”,让党旗在安徽新华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春节假期,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程峰为了扎实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和服务,主动请求值班,让防疫宣传“不断岗”,让客户随时能获取便捷的信息和服务。

为了在假期能更好地做好外勤队伍的防疫宣传,也为了兼顾生产,为外勤队伍“充充电”,程峰主动制作防疫知识和保险知识的课件讲义,利用线上平台对外勤队伍进行宣传和指导,反响良好,外勤同事主动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转发、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形成了良好的防疫氛围。

2月1日,程峰在取笔记本电脑的路上意外摔伤,导致左臂骨折,在住院期间,程峰仍坚持在线上工作群为一线队伍培训,为客户做防疫科普和辟谣。程峰同志的付出和表现是滁州中支和整个新华保险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滁州中心支公司党员率先垂范,群众高度配合,共同构建起保障广大客户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战斗堡垒”,用行动证明了新华人抗击疫情的责任和担当。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