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一员工获殊荣
作者:葛天明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1-2-26 11:28:03

近期,滁州市妇联通报表彰2020年度滁州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获奖名单,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经理李翔华同志荣获滁州市妇女联合会授予的“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这也是她连续第五年荣获此殊荣。

2020年天长支公司为近1400户新型经营主体、7万次农户提供风险保障近9亿元,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险保障,真正做到了让“政府放心、农民满意”。

李翔华,2008年加盟国元,参加农业保险工作,在这十一多年里不断把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作为奋斗目标,工作上兢兢业业,以满腔的热情、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各项任务,将政策性农业保险这项惠民工程普及到千家万户。这种乐于奉献、勤于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优秀女性的独特风采。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她一边抓业务工作,一边主动要求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白天通过线上云服务,创新“零接触”模式为种植大户解决现场缴费难、收集投保资料难的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晚上下班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下沉社区参与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直面疫情,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巾帼爱心、彰显巾帼担当。

面对荣誉,她戒骄戒躁,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公司、为当地百姓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