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太保寿险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中国太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1-7-12 16:09:34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普及保险知识,促进保险在农村的推广,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居民小区开展以“保险进万家,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前往滁州市琅琊区遵阳街道,在附近居民社区、商铺,以面对面的形式开展送保险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金融风险防范小妙招,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志愿者从专业角度出发,现场为居民们答疑解惑,有效帮助群众树立保险保障意识。同时,志愿者还耐心讲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知识,引导村民知法守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金融环境。    

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和专业讲解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从纸上走到心间,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初心,以优质服务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