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分局召开“百日攻坚”业务推进会
作者:秘书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9 15:05:23

为全面贯彻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同志视察滁州监管分局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滁州监管分局王宏坤局长、张金强副局长有关“百日攻坚”的工作要求,加大对全市各保险公司业务进度的督导,奋力冲刺“百日攻坚”目标。10月28日下午,滁州监管分局在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3楼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业务推进会。

滁州监管分局保险科负责人朱波同志出席并讲话,传达了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同志视察滁州监管分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宏坤局长、张金强副局长有关“百日攻坚”的工作要求,朱波同志强调了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各公司务必咬定80亿目标不放松,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调度、精准发力、创新发展,全力冲刺“百日攻坚”目标;二是不断优化各项指标,调结构,促高质量发展。三是服务能力再提升,坚守合规底线,加快业务转型,加大服务创新,优化服务体验,提升服务能力。四是提升保险行业形象,创新宣传理念、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传递行业正能量,持续提升行业品牌形象。

全市43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业务推进会,大家纷纷表示:全力以赴、全力冲刺,决战百日攻坚。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