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百年人寿召开“廉洁奉公,开源节流”主题讨论会
作者:金杨   来源:滁州百年人寿    发布时间:2021-11-18 15:52:53

11月16日下午,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召开了“廉洁奉公,开源节流”主题讨论会。

会上,总经理张涛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中支应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管理,形成领导管理员工、员工监督领导、员工互相监督的全面监督机制,将教育警示、纪律约束、廉洁自律紧密结合,提升中支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金融服务水平;同时,对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开源节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首先应做好“清虚”工作,重点解决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数据失真、管理不善以及通过虚挂人员套取费用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问题,制定相应标准定期对业务员进行考核,保证公司的资金用在正道上。会议最后,张涛强调,每位员工都是滁州中支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只有员工团结一致、不断加强自身职业道德素质,才能将“廉洁奉公,开源节流”落到实处,以此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内勤员工一起观看了《兴衰之鉴》廉政影片,该片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更迭兴衰为线索,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中探寻清廉文化的力量,是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观看影片后,每位员工都对清廉文化建设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旧唐书·魏征传》中说“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员工亦是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只有员工个人打牢政治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真正做到鉴古知今,公司整体才会拥有良好的清廉文化建设氛围,才能创造出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