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保寿险积极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太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1-11-22 15:11:36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清廉思想建设,根植清廉文化,11月10日,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了清廉金融文化宣讲活动。阐述清廉金融文化理念,介绍清廉文化建设目标,从机构、从业人员和客户三个维度,向全体员工介绍如何在机构管理中融入清廉金融文化,如何在个人成长中践行清廉金融文化,如何在与客户相处中构建亲清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廉洁的理解。

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洁教育宣传片《兴衰之鉴》,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课程。《兴衰之鉴》是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涵盖历朝历代的初期廉而兴,后期腐而衰的周期性现象,列举阐述几个朝代各自覆灭的具体起因,根本取决于统治者的腐败和失去民心所致。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廉洁履职,自觉提升合规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守合规底线。

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始终把清廉文化建设作为公司长远发展的精神动力,充分发挥清廉金融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员工的清廉意识与职业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职场环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