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大地保险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传活动
作者:乔羽   来源:滁州大地保险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8:48

近期,大地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以“学党史知党规、共铸廉洁中再”党风廉政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依托,进一步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微信截图_20211125152824.png

党支部书记赵晋红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岗位奋力拼搏。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树立良好家风,注意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以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