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大地保险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大地保险    发布时间:2021-11-29 15:56:48


 为提高市民安全出行意识,倡导文明礼让的良好风尚,营造安全文明交通秩序,近期,大地保险滁州中支公司志愿者们来到了丰乐大道与天长东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不闯红灯为你点赞牌,对行人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随意翻越栅栏等不文明行为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章带人、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闯红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还对老弱残者和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参与志愿宣传活动,自身对交通规则和安全、文明出行有了新的认识。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倡议者、践行者、宣传者。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