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保险开展三八节登山踏春活动
作者:陈静   来源:滁州华夏保险    发布时间:2022-3-11 15:01:59

初春三月,春光灿烂。为表达对女员工的关怀与慰问,3月8日,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女员工相约琅琊山,开展“三八健康行,巾帼绽芳华”主题登山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女神节。

当天下午三点,所有人在琅琊山北大门集合,大家各个热情高涨,身着轻便的运动服饰,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一边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一边畅聊家庭生活,尽享登山乐趣,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大家希望能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在工作之余,加强同事间的交流,也有助于工作效率的提升。

此次登山踏春活动,不仅带领女员工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展现了我司女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