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车险创新服务案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8 15:46:08

人保财险:理赔夜市  方便车主

2022年1月20日王先生驾驶轿车在浙江湖州碰撞护栏,本车受损,返滁州临近春节、工作忙,无法在工作时间提交理赔材料。在得知滁州人保财险开设了“理赔夜市”服务后,1月27日晚19时来到滁州人保财险“理赔夜市”服务点,提交索赔材料,第二天上午收到了赔款。王先生称赞:人保“理赔夜市”方便车主,人保服务非常棒!

(人保财险 钱钢)


人保财险:一键包办  车主点赞

2022年2月11日裴女士驾驶轿车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发生碰撞事故,导致本车受损。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滁州公司查勘人员立即主动联系裴女士,安排拖车施救。在定损修复完毕后将车辆送交裴女士。为其提供全流程理赔、维修服务,减少了来回奔波,裴女士为人保的创新服务:点赞。   

(人保财险 钱钢)


大地保险:主动上门服务 伤者快速获赔

大地保险滁州公司承保的皖mx9xxc车在定远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伤者颅脑损伤。大地保险人伤岗同事在案件跟踪时了解到,伤者已康复可以办理理赔事宜。但因伤者白天工作忙且行动不便,无法来公司办理理赔。为方便伤者尽快获得赔款,经与伤者商定:晚上下班后人伤岗到伤者家中收集理赔材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现场达成调解意向,第二天伤者就收到了赔款。大地保险理赔人员主动联系伤者、上门服务赢得了伤者和车主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大地保险 李俊)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