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6-20 15:54:30


“戎耀在皖东   就业新启航”

滁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微信截图_20220620155017.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滁州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六稳”“六保”。6月20日,滁州银保监分局和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戎耀在皖东、就业新启航”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积极助力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滁州市图书馆参与协办此次活动。

2.png

滁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国寿财险滁州中支总经理高锐新致辞,对参加招聘会退役军人及军属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褪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家乡,尽快适应新角色,走向新岗位,迎接新挑战,在各行各业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3.png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出席活动并讲话,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参会战友和军属们表示欢迎,向银保监分局、各金融单位长期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退役军人及军属能珍惜难得机会,认真挑选岗位,充分展示自己,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

4.png

滁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宏坤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滁州是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年来,滁州银保监分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金融服务措施,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搭平台、谋出路,让退役军人走出军营后能尽快就业创业。这次专场招聘会更是精心筛选出适合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就业岗位,充分体现保险行业对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关心和厚爱。退役军人是经过特殊训练的高素质人才,非常适合保险业的发展需求,希望退役军人把握机遇、转变就业观念,为建设美好滁州再创辉煌。

5.png

招聘会上,滁州市24家保险公司筛选了涵盖财务、行政文员、销售和后勤等6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引导、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各招聘单位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详细的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全市2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87人签订了求职意向书,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