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周春霞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2-6-23 15:52:30

6月份,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全辖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以“为民务实,廉洁勤政;合规从业,稳健经营”为口号的《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月》宣传活动。

在各党支部会议室、电梯内及醒目位置设立清廉文化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宣传氛围;在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幕滚动宣传、召开现场宣传教育会和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等方式,弘扬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加强宣传教育,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宣传覆盖面。

微信截图_20220623155207.png

6月2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清廉金融文化提升年暨案件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会上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念》,并开展了端午假期廉洁提醒,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纪委书记范宏德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中国人寿系统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及《关于寿险公司系统 8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通报》内容。

6月22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本部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保密宣传片——《不朽的忠魂》、集中学习《滁州市保险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并现场签署《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廉洁自律承诺书》。在全司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使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廉洁清风促发展,清廉文化在路上。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将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实施,真抓实干,确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