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阳光产险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阳光产险    发布时间:2022-6-28 15:14:56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清廉文化氛围,树立清廉文化理念,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保险服务水平,6月份,阳光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在常规宣传方面,充分运用办公场所,做好职场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崇廉尚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金融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以及“建设清廉金融文化 营造行业良好风尚”等宣传标语,向公司内外勤人员及用户进行宣传,提升公司人员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微信截图_20220628151357.png

在员工教育方面,6月8日,阳光产险滁州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滁州市保险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及“亲”“清”关系监督提示a卡内容,并组织观看纠“四风”树新风短剧《阳春·面》,在公司形成了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让廉洁意识内化于心。

为扩大清廉金融文化的影响力,让清廉文化的理念惠及社会大众,6月15日,阳光产险联合渤海财险开展“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向客户、居民和群众传递清廉金融文化知识,同时将清廉金融文化知识宣传和日常义务宣传相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等普法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阳光产险滁州中支进一步加强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合规合纪、时时警醒,从源头上把好“廉洁关”,使清廉金融文化深入人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