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英人寿开展“高管话清廉”活动
作者:综合支援部   来源:滁州中英人寿    发布时间:2022-7-4 15:50:48

回归本源促发展,方寸之间话廉洁,中英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吕荣通过“高管话清廉”活动的方式,录制短视频在公司大厅电视屏滚动播放,向公司员工和客户分享中英人寿滁州中支清廉金融文化工作感悟。  

中英人寿滁州中支在积极提升公司业务发展规模的同时,始终把清廉文化建设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落实“教育在先,问责从严”的要求,从思想源头抓起,培养全员清廉金融文化由心而发,把清廉金融文化渗透到经营管理的每个环节。从而真正实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同步走、实现提升工作水平和保持队伍清廉两不误。

只有正本清源,才能做到风清气正,中英人寿愿与所有本市金融单位一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树立“清廉金融、崇洁为民”的健康金融形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