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大地保险高效理赔获称赞
作者:乔羽   来源:滁州大地保险    发布时间:2022-8-2 15:44:28


近日,大地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21年9月,大地保险滁州中支承保的重型仓栏式货车在江西九江与电瓶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电瓶车驾驶员及乘坐人受伤,经当地交警部门认定机动车方负次责,电瓶车驾驶人负主责。在事故发生后,电瓶车驾驶员及乘坐人诊断为重度颅脑损伤,为能够及时抢救伤者,大地保险先行垫付了抢救费1.8万元,随后不久又将交强险限额19.8万元全部垫付给两人账户用于治疗,终因两人伤势严重,先后于22年3月和5月抢救无效身亡,两人共用去医疗费40余万元。该案因死者家庭关系错综复杂,为体现“大地礼赔”宗旨,该公司主动派员前后两次上门接触调解并商议赔偿事宜,跨省来回共计行程2000余公里路程,最终在今年7月底成功达成调解意向并签署调解协议,大地保险将剩余赔款96余万元支付至死者两人近亲属账户内,完成理赔结案。

本案能及时快速的完成调解赔偿,既对死者家属精神上给了一丝慰藉,也彰显了大地保险快速处理重大赔案的能力,特别是异地出险案件能够快速主动的上门,免去客户主动找保险理赔的后顾之忧,让客户及受害方感受到了大地保险的细致和温情服务,真正的印证了 “大地有情、人间有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