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快速理赔“防返贫” 乡村振兴“加速度”
作者:覃天奕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2-8-8 16:06:39


“感谢政府,感谢国元保险,这笔钱对我们家来说真的是及时啊”来安县两名困难户异口同声地感谢政府防贫保险政策。

7月14日,国元保险来安支公司接到水口镇一困难户报案说左腿意外摔伤,来安支公司当即表示关心询问受伤情况并告知需要的理赔材料。7月27日,材料收集齐全后,来安支公司当天即按照规定的最高理赔资金5000元防贫保救助金打卡到账。

7月28日上午,来安县杨郢村一困难户家人于前几日意外溺水身亡,来安支公司得知该情况后,迅速启动“防贫保”理赔机制,组织联合查勘组在村干部陪同下前往死者家中了解情况、收集材料,在返回公司后20分钟内给予结案,按照最高赔付当天赔付死者家属5万元。

疾病、灾害和意外是脱贫户返贫、非贫人口致贫的三大因素,而“防贫保”正是从源头上筑牢预防贫困发生的基础防线,自防贫保工作开展以来,来安支公司一直发挥基层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户中厚植人民情怀,始终做到真心真情,想农户之所想,急农户之所急,把农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把农户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为困难户筑起“安居网”,为边缘户撑起“保护伞”。

截至目前,国元保险来安支公司已累计赔付43.8万元,受益户次47户。接下来,来安支公司将会继续按照政府引导,精准对接边缘户保险保障需求,追求实现“保险+扶贫”边缘户的全覆盖,通过风险转移辅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来安县的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