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阳光产险:抗疫志愿勇争先
作者:王瑾   来源:滁州阳光产险    发布时间:2022-9-9 15:36:09

9月4日,滁州市主城区进入临时管控模式,全员居家,交通管控,滁州市区再次被摁下了“暂停键”。阳光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张超听到消息后,快速启程,想尽办法从合肥绕回滁州,他说:"关键时期,我要和滁州的伙伴们一起并肩奋战。"

居家期间,每天都要进行全员核酸检查, 特别是老城区人手紧缺,听说社区需要志愿者,身为党员的张超同志第一时间报名。清晨4点多,他开车出门,在小区门口出示电子通行证的时候,小区保安说:“看你那么早出门,又戴着党徽,肯定是志愿者,快去吧,注意安全啊!”

防控工作中最重要的就是核酸检测,每个人的核酸采集可能就是几秒钟,但是整个的准备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很早起来贴标签,引导维持秩序,帮助老年人登记操作二维码......他没什么豪言壮志,只是简单地想为工作的地方出点力。张超同志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阳光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做到了让“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