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泰康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作者:卢丹丹   来源:滁州泰康人寿    发布时间:2022-9-27 16:00:36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9月,泰康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项会议,成立了以公司负责人唐力伟为组长、中支各部门经理和各服务部经理为组员的活动执行小组。唐力伟在会上部署,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要责任到人,在做好职场布置的同时,发动全员参与,尝试线上宣传以及线下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宣传。

宣传月期间,中支及下辖5家机构在办理业务大厅、职场醒目位置张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海报”,借助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字幕,在新生活广场、客户等待区等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设立金融知识答疑咨询台,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公司员工讲解金融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9月15日上午,中支宣传小组在滁州市人民广场附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户外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立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打击养老诈骗等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远离违法犯罪。活动现场宣讲人员与广大居民互动交流,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滁州中支将持续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