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顾清宁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22-9-28 15:26:31

近期,国寿财险滁州市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了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活动主题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发布“以案说险”主题相关内容,开展金融机构“星光守护”进企业和“星光少年”说风险活动,拍摄风险提示宣传短片;公司本部和各县域经营单位在网点布置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宣传条幅、海报和展架,并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引导他们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微信截图_20220928152539.png

此外,公司还前往凤阳县小岗村、明光市明和园小区、定远县裕安水上花园小区等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尤其是消费者中的新市民群体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向现场群众宣传洗钱预防、防范非法集资、反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公司的品牌形象。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和市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把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视为己任,加大宣传力度,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