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百年人寿开展“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作者:金杨   来源:滁州百年人寿    发布时间:2022-10-8 14:56:22

9月30日,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志愿者们再次前往“‘星未来’滁州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原琅琊区星星孩子家园),与老师、孩子们一起为祖国庆生。

微信截图_20221008145520.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零食、牛奶、气球、沙画、贴画等小礼物前往“‘星未来’滁州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现场,中心老师热情地带领志愿者参观了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惊喜地发现老师们将志愿者以往来看望孩子们的照片洗好塑封,贴在了“爱心榜”上。参观完毕后,在中心指导老师的盛情邀请下,志愿者们和老师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其余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跳起了长绳。“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这样跳过长绳了,”一位志愿者如是说道,“和孩子们在一起,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这番话得到了其余志愿者的一致认可,在帮助这群“星星的孩子”的同时,志愿者自己也得到了心灵上的治愈。

百年人寿滁州中支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康复工程,定期开展公益关爱活动,在陪伴中帮助自闭症儿童融入社会,同时也号召社会大众正确认识自闭症儿童群体,少一些冷漠与误解,多一些关爱和包容。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