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泰康人寿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作者:杨金玲   来源:滁州泰康人寿    发布时间:2022-10-20 10:41:29


为了提升新市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新市民保险金融服务的适配性和满意度,泰康人寿滁州中支公司自今年九月起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以提高新市民群体的金融知识素养,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期间,中支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口号,下辖机构在营业大厅、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条幅,让来往群众及客户了解新市民金融宣传内容。对于亲至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柜面工作人员会适时向客户讲解宣传新市民的相关政策。为了扩大宣传,公司还在柜面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让新市民群体提高风险意识,警惕金融诈骗陷阱。

360截图20221020103546844.jpg

近日,由办公室牵头,联合运营部组织开展了新市民金融服务户外宣传,在人流量较大的百诚大厦门口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及展架,为往来的群众往人群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折页,讲解新市民宣传政策及基础的金融知识,宣传效果显著。

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是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义务,泰康人寿滁州中支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加强保险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认知度及满意度做出应有努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