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百年人寿开展“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作者:金杨   来源:滁州百年人寿    发布时间:2022-11-2 11:31:21


11月1日,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年度第四次走进 “星未来”滁州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与“星星的孩子们”进行心灵上的交流与对话。经过多次相处,孩子们已然将志愿者视为 “老朋友”了,不用指导老师提醒便自发地向志愿者问好,孩子们态度的变化让志愿者的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微信截图_20221102112048.png

为锻炼孩子们的精神专注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志愿者准备了满满一大包各式各样的diy手工材料作为礼物,挨个拿出来教孩子们如何使用。“自己制作”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远是普通玩具所无法比拟的,一位很少说话、十分内向的孩子在独立给气球完成充气后,竟喜不自胜地冲志愿者比起了“耶”,这样纯粹的快乐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除气球外,孩子们还与志愿者合作完成了雪花泥粘土画,制作过程中孩子们的专注与耐心出乎志愿者的预料,他们对照着示意图将雪花泥仔细地粘在木板上,每个孩子都很享受制作手工的过程。

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会带给志愿者们不一样的体验,也让志愿者们对自闭症儿童群体有了更具体的了解。百年人寿滁州中支仍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致力于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以更加实际的行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用爱见证“星星孩子”的成长。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