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寿险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冯在彦   来源:滁州人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2-11-2 11:35:13


为不断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10月31日,人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纪委副书记项午同志进行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巡视巡察整改落实》为主题的专题报告,报告指出了中支在党内政治生活及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政治理论学习有待持续深化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有待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力传导有待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需要进一步加强等。并对问题形成的主要原因及后续工作整改对策建议进行了梳理阐述,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和期冀。

微信截图_20221102113349.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孙佳鑫同志进行了讲话,强调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并提出:一是在强化政治统领,提升政治能力上更进一步;二是在强化融合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上更进一步;三是在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上更进一步;四是在强化廉政建设,打造廉洁文化上更进一步;五是在强化责任落实,知责担责履责上更进一步;六是扎实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警示各位干部员工要切实认清形势,知重负重,坚持用党建带动业绩,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与坚实支撑,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担当。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