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寿险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作者:冯在彦   来源:滁州人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2-11-4 12:43:46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公司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人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于10月31日在滁州市政府南广场集中向滁州市民开展了宣传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当天上午,公司抽取了骨干人员到市政府南广场开展宣传,现场拉起“远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安全”的宣传条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远离洗钱犯罪 尊享金融服务”和“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折页,对来往的市民进行现场讲解,告诫市民远离洗钱犯罪、防范非法集资、提高反洗钱知识、保护自身资金安全。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们的法律意识,普及了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人保寿险将把加强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学习宣传工作的有效落实,继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加强反洗钱管理,切实履行反洗钱核心义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