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傅文发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
作者:李玉美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2-11-14 15:00:36

11月8日,安徽省委、省政府举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会,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总支书记傅文发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傅文发同志2004年9月被滁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江淮分水岭综合治理开发先进个人;2011年被滁州市委、市政府评为园区建设先进个人;2021年3月被滁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抗洪先进个人。在他的带领下,滁州中支工作受到上级公司肯定和滁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表彰。今年4月,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国元保险助力江淮分水岭风景道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方案》上批示:“很好”。今年1月,市政府副市长苏虹在中支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报告—《“红色引擎”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批示:“充分肯定国元滁州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继续改革创新,有更大的作为”。市文明办连续几年表彰公司为“文明窗口”单位和“亭城行业文明单位标兵”等。

“认真、务实、能吃苦”是所有领导和同事对他一致评价,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傅文发长期在党政机关担任领导职务,曾亲自谋划滁州科技馆布展,并成功对外开放,参与市人大工作监督办法等多项文件起草,夜以继日,不怕苦不喊累,很多创新做法在业内产生一定影响。32年工作中,很多时候他都亲自调研了解实际情况。2019年他加入公司后,不仅关心职工,更深入基层注重了解灾情,服务农民。每季面对干枯的庄稼和无情的灾害,他愁在心中,亲自到田间地头从早摸黑到晚上查勘了解灾情,他要求员工也要像他这样一户户查勘,确保一户不漏,就怕哪个农户受灾了没有享受到惠民政策。

不断创新,勇攀高峰。在党建、经营管理及团队建设方面也有独到的方法。傅文发同志先后出台重大事项决策、“六亮”行动、党员承诺制等多项管理制度。三年多时间,公司党员从19名发展到现在28名,职工从110名发展到今天163名。善于团结群众,举办春节联欢活动,带领职工开展健步走,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和谐政治生态,提升了公司凝聚力、战斗力、拼搏力。

传递大爱,勇担责任。2019年,上任头一年就遇上了历史罕见的大旱,他请求上级公司及时捐赠100万元抗旱资金。2020年初,面对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开通承保绿色通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确保受灾农户不因疫情没有及时投保而利益受损。同时率队包保一个路段、两个红绿灯路口和一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献血活动。今年7月-8月,他克服家庭困难,晚上要带家属到医院排队看病到夜里一两点才能赶回家,第二天仍然及时到岗带队持续前往受灾较严重的来安、全椒、定远等地查勘,联合市气象局为全市投放抗旱减损物资、人工增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