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寿险参加安徽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
作者:王倩   来源:滁州人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2-11-16 16:02:02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充分保障广大退役军人尽快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2日上午,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滁州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戎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安徽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滁州市奥体中心顺利召开。中国人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参与此次招聘会,积极助力退役军人就近就地高质量就业,营造拥军氛围,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有效对接。

微信截图_20221116160051.png

为响应此次招聘会,滁州中支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岗位情况,筛选出就业岗位供待业退役军人选择。在招聘会现场,滁州中支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宣传、答疑解问、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招聘条件、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同时,滁州中支借助此次机会,在不影响招聘活动的前提下,向前来咨询人员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提醒谨防洗钱陷阱、非法集资等违法金融活动。      

招聘会后,公司也将持续推进与意向者关于岗位情况进一步沟通交流,并结合应聘人员意向、个人信息等,为其推荐合适岗位,扎实推进后续退役军人招聘工作。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的举办,为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为退役军人谋就业、谋福利、谋发展。滁州中支也将继续配合此类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活动,在全公司营造拥军氛围,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