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平安产险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作者:综合管理部   来源:滁州平安产险    发布时间:2022-11-29 17:04:54

为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真正做到“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切实提高平安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员工掌握“一懂三会”消防安全技能,增强处置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平安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于11月22日举办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开展了疏散逃生、灭火救援演练活动。

安徽政安防火教育中心教官结合近期火灾案例,给平安产险滁州中支员工详细分析讲解了近期火灾案例、高楼逃生与自救方法、电器安全使用常识及电器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的原因、三分钟灭火自救、公共场所(单位)防火防震、家庭防火、及车辆防火知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员工掌握了火灾的种类、各种火灾发生的原因、常见的火源、火灾的蔓延途径、火灾的发展的几个阶段、灭火的基本原理等知识。教官还现场演示了防毒面具及灭火毯、救生锤的使用。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逃生演练和灭火演习。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提升了员工们自身消防安全意识,使其掌握逃生自救能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