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保寿险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作者:陈晨   来源:滁州太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3-4-24 16:16: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期清廉文化建设,不断加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4月21日,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主题活动。

该警示教育片系党的二十大后央视播出的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共分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专题,共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警示教育片向全体员工敲响了警钟,切实发挥了“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强化了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助推大家坚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

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永远吹冲锋号》中的腐败典型案例,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以清廉务实担当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助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