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新华保险开展“同新聚力、卫爱出发”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张园园   来源:滁州新华保险    发布时间:2023-5-18 11:33:30


初夏时节,气温逐步攀升。一年四季不论怎样残酷,环卫工人都始终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亮丽和整洁。5月15日,新华保险滁州中支开展主题为“同新聚力,卫爱出发”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把关心和关爱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

新华.png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走上街道,先给敬爱的环卫工人送上精美蜂蜜大礼包,并关心他们在高温天气下注意避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接着,大家纷纷拿起工具清理街上的垃圾和落叶、果皮等,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我们的环境,营造出卫生整洁的居民生活环境。

关爱环卫工,初夏送爱心。希望此次志愿活动,带动大家共同关爱和尊重环卫工人,给他们最大的支持。新华保险滁州中支将持续发扬志愿精神,坚守初心,凝聚公益力量,共同爱护环境,传递城市文明。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