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寿险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王倩   来源:滁州人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3-5-25 16:28:02


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帮助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5月22日,人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四级机构负责人、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25162703.png

会议学习了国家领导人对于年轻干部的讲话,年轻干部应当守住底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传达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十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经典案例进行了解,强化廉洁教育,以鲜活的案例警示年轻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会议最后,播放自制的纪法宣传视频,视频强调反腐败内容,通过纪法小知识的宣讲,加强公司干部员工了解纪法知识和反腐败的重要性。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人保寿险滁州中支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始终抓牢抓实廉洁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正面引领和负面警示为基础,扎实开好警示教育、纪法教育。深入挖掘、宣传廉洁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中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