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百年人寿开展“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作者:时明辰   来源:百年人寿    发布时间:2023-6-2 15:13:44

5月31日下午,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 “星未来”滁州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简称“星星家园”),与“星星的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2021年,星星家园首次进入百年人寿滁州中支的视线,并很快成为中支志愿者心头的牵挂,多年来的持续关注,很多中支志愿者已和孩子们成为老朋友,看到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欣慰。

这次中支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零食和风筝,还有乒乓球拍、跳绳等运动器材,希望可以为孩子们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志愿者们把零食分给孩子们吃,经过多次相处,孩子们已然将志愿者视为 “老朋友”了,不用指导老师提醒便自发地向志愿者问好,孩子们态度的变化让志愿者的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微信截图_20230602151312.png

为锻炼孩子们的视觉、听觉和手眼协调能力,志愿者陪着孩子做手工 ,通过“自己制作”陪着孩子去感受到生命的意义,从教导老师那里得知,孩子们有基本的自理能力,并且对生活得态度是积极乐观的,这样的生活态度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除做手工以外,孩子们还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玩起了传球游戏,他们脸上的笑容让我们感觉到无比开心。

百年人寿滁州中支仍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微光”点亮“星”空,致力于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以更加实际的行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更多的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