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天安财险:弘扬廉洁文化 树立清风正气
作者:吴舒华   来源:天安财产    发布时间:2023-7-12 10:5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天安财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树立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710170326.png

7月7日,天安财险滁州中支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公司骨干员工走进滁州市廉政文化公园——镜园。全体党员在公祭广场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廉政文化公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大家参观了清风长廊、公祭广场等地,又观看了王阳明、包拯、吴敬梓等一代清官雕像和事迹介绍,园中“清、廉、正、戒、信”的廉政文化随处可见。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筑牢党员拒腐防变底线。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防微杜渐,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一面铜镜湖边举,以铜为镜正衣冠,以古为镜知兴替,以人为镜明得失。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法规,提高廉政意识,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率先垂范,争当表率,在工作中扎扎实实、勤奋肯干,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